SBC海泳培訓課程~
三階段課程設計,針對想要嘗試開放水域游泳的泳客及三鐵愛好者,學習從入門的OWS(開放水域游泳)基礎開始,再接續實務的海泳操作到進階的團體領隊培訓,讓學員從下水前的天氣海況判斷以及現場評估;到實際海泳時面對海況波浪應具備的技巧,能確保自身安全到順利完成海泳練習及相關水泳活動。
詳細課程說明請點選報名表或:SBC海泳培訓課程設計

●本課程為收費課程(會員及非會員皆可參加),採實地戶外開放水域,依照不同地點、水域特性、學員需求進行教學並演練!
●2024(113年度)課程即日起開始,開課時段:每周六、日早上及下午。(平日下午採約課) ※目前課程安排先採收員分班(學員先回覆報名,再依人員人數安排上課地點),之後會依開班日期、時段、地點公佈招生報名。
※需要平日約課及問題詢問請E-mail來信:agam3399@yahoo.com.tw
●上課地點:外木山大武崙沙灘、萬里海水浴場沙灘、外木山海興(礁岩救生站)、深澳大象岩、龍洞灣。
【2023年海泳培訓課程】
★點選填寫:SBC_OWS基礎(海泳陸上課程)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OWS基礎(瞄準定位)課程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OWS基礎(漂浮立泳運用)課程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海泳實務班(大武崙沙灘)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海泳實務班(萬里沙灘)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海泳實務班(外木山海興)報名表
★點選填寫:SBC_海泳團泳領隊培訓班報名表

【OWS基礎班課程報名基本能力:】
OWS基礎(海泳陸上課程):需備手機。
OWS基礎(瞄準定位)課程:需會蛙泳及自由泳。
OWS基礎(漂浮立泳運用):需具備基本游泳能力。
【海泳實務班依上課地點依續進階:需具備基本游泳能力】
大武崙沙灘:初級者海灘。
萬里沙灘:湧浪型海灘特性。
外木山海興:礁石區海域特性。
【海泳團泳領隊培訓班:】
針對已具足夠海泳能力,適合游泳技術熟練,想揪團練習體驗團泳樂趣,加強長距海泳技術能力者。(地點:大武崙沙灘、萬里沙灘、外木山海興、深澳、龍洞灣)
【A級領隊培訓班:已參加過領隊培訓班者(泳渡外木山、泳渡望澳(望海巷到深澳)】


※請注意!本課程為實地戶外開放水域進行教學並演練,請務必配合指導人員指示並遵守相關說明 規定(含配備),若您確定報名,表示您已確實知道本課程風險,並已確實做好自我安全及風險評估 (含自理保險),若因個人因素不幸發生受傷及在此後造成後遺症、死亡的狀況,同意放棄對指導人員之追訴求償知相關法律權力。
※請注意!本課程並無包含保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及家人!參加本課程學員請務必自行投保做好個人保險規劃(請查詢相關海域活動投保)。
為了您的自身安全及家人,若您患有相關心臟及不適相關水泳活動課程的疾病(病史),敬請您切勿報名參加本課程。(參加課程請務必告知家人去處)
 
 

【海泳課程提示
SBC海泳培訓課程設計
海泳能力怎麼分級?

 
回首頁活動專區會員專區游泳教室 活動寫真海泳培訓 服務信箱
© 2012 版權所有 悠泳部落客 SWIM BLOGGER CLUB│本網頁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