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泳相關
其他相關
游泳教室 〉歡迎進入游泳教室
 
順暢蝶泳的加強練習(6-)
蝶泳相較於其他自、仰、蛙三式泳姿,更需要兼具力量與柔軟,
就成人游泳學習來說,想要游好蝶泳除了需要下點苦功外要不就需要一點點天份...
特別是力量部份(肩臂耐力及心肺),初學時多練習基礎動作是必要的。
等到稍微掌握到蝶泳的技巧才能將力量化為巧勁,延長蝶泳的距離。
★下列幾組的蝶泳練習,多練習後可順暢您的蝶泳動作,加強掌握蝶泳技術(泳池許可;可搭配訓練蛙鞋)。
(6)單手蝶:以單臂進行蝶泳划手,另一手臂保持伸直!亦可雙臂交替進行或雙臂各划一次水後加一次正常划臂蝶泳動作練習。(可採正面或側面換氣)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4X4an_UU
(7)333分解划臂:以單臂進行蝶泳划手,左右雙手各進行三次划臂後,接續三次的正常蝶泳划臂。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u-OZ6bgi0
(1-3) (4-5) (6-7)
 
 
【 游泳教室單元總覽】
 
 
回首頁活動專區會員專區游泳教室 活動寫真合作提案 服務信箱
© 2012 版權所有 悠泳部落客 SWIM BLOGGER CLUB│本網頁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